close

惡臭發酸的空氣,灰塵,生鏽的金屬,嗚鳴聲,壓著沉悶生活的人們,垃圾堆積成的山,傾倒在頹敗的如同鯨魚腐爛身軀的骨架,這是常見的景象,或是說這裡理所當然是這樣子,誰

會在一貧民窟的生活品質?我掀開勉強稱作是門黑黑髒髒的布條,我家是我自己搭出的,老實說如果我有錢去夏令營野外露營的話,我一定是裡面最會搭帳篷的人,對,我認為輔導員

也會輸我,我的家在這地區中算是很好的了,起碼我不是倚靠在搖晃的車旁睡覺,也不用用垃圾袋當床被,我的家有門,有家具(廢棄的),有廁所(後面挖洞),也有牆壁(爛木

板),好吧我家徒四壁比我的形況豪華一點,我揮開門前盤據賭博的肥老鼠,希望他們不要再來汙染我家了,尤其是縮在我撿來衣服上,留下漆黑小腳印,我抖了抖衣服彈起灰塵,套

在身上,恩男用尺寸,摸摸割短的頭髮末梢,摸出一把皮屑,嫌惡的拍在衣服上抹掉,伸吸一口氣,原諒我忘記的我在的位置,因為下一秒我大力的咳嗽,fuck!

「哈!」一道極為不禮貌的聲音「怎麼?車內的薄荷芳香劑太刺鼻了?」明顯的諷刺,好吧薄荷的確很刺鼻,但這跟我沒關係,來人惡意的笑一笑,灰色的眼睛,在我看來就像見到剛剛聚

的肥老鼠,忍住揮手趕開的反射動作,我直接拿起長棍,轉身留給他一個美麗而堅強的背影,希望他讀懂我的肢體語言,閉嘴快滾,「安娜!」好,他不了

繼續走不理她,誰都知道今天是倒垃圾的日子,應該快點去才對,今天看到的超大型老鼠好煩人的跟在後面「安娜,其實我想說,既然都在這裡,你那些幼稚的想法該改了,小女孩的

幻想....」我認為家裡充滿粉紅色可以提振精神,所以就算門口立一個粉紅的缺腳娃娃吸引他人異樣眼光,我還是不在乎,轉頭,「肥老鼠!滾開!!」我嬌喝一聲,他似乎愣了搞不懂

他為甚麼成了肥鼠,我承認我是故意這樣叫的,我想趕他走就像趕老鼠一樣,灰色的頭髮跟眼睛,跟老鼠的毛一樣討厭,我不是以外貌看人的那種團體,肥老鼠也屬於那種帥氣型人物

,但他的嘴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很惡毒,也許在這裡他是靠這維持渺小的自尊,如果我是幼稚他絕對比我還幼稚,我還沒忘記是誰在我搶了我們同時看中的破爛後,隔天家周圍被挖了

一道溝,裡面填充著人類的排泄物跟一推臭死人的垃圾,害我差點沒陳屍在家中被臭死!,誰知道他哪來的毅力去弄得!!

為甚麼我知道是他弄得,是誰一臉陽光(惡毒)笑容的問我,有沒有感受到大草原上的新鮮氣息,你媽的大草原!,去你的新鮮氣息!,之後我就把他推進去大草原的新鮮氣息中,他就

糊著大草原的新鮮氣息的欲仙欲死得大罵我,我還沒罵他要害我搬家勒

趁他還楞著時,我拿著長杖快速跑開,遠遠甩開他,小心踏過搖搖欲墜的危地,四肢協調靈巧宛如貓,選了一個不起眼的位置蹲下,觀察著路線,思考著等等要搶奪的畫面,手握緊長

杖,心跳加快,腎上腺素釋放著為我注入力量,興奮了起來,身體微微顫抖,冷靜,這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