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一些小事就是快樂的來源

或許是完美的掰開免洗筷

也可能是剛好一出門就等到公車

小小愉快的事就是累積出一天的好心情

今天微微涼爽的天氣,讓我放心地穿上長袖黑白服

擦上美美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提提神

天陰陰的,但我卻覺得是種黑白片電影,有種淡淡的喜愛

像是古典或是經典,也像是單純

可能是季風就要來了,所以風有些大,對我這個瀏海長過鼻子的人來說,常常是一吹風就看不見前頭的路

導置我要不停地把頭髮往後撥

順過耳邊時還有若有似無玫瑰味,我愛死了

上課的視聽教室也是我喜愛的教室之一,是設在像階梯的座椅上,一個人就有寬大的位置,軟墊坐的很舒服

 

今天上課內容,很豐富有死刑是否廢除,南京大屠殺,918,跟十多年前的照片故事,還有鄧小平事蹟,老師真的很厲害每個都有自己的見解,混著法律說給我們聽

聽故事聽得很happy

老師也很有意思,講到大學時期零下攝氏63時的情形,說真的我驚嚇到了,老師在溫哥華那讀大學,那真是個經歷,完全是不可比的

 

瞬間對老師只剩濃濃的崇拜

 

回家前在在學校的小商店買了燻雞起司斑馬堡跟藍莓乳酪貝果當午餐,放進後背包中要帶回家慢慢享用

公車座位上,把背包放上腿上抱好,手摸摸背包,從拉鍊中透出藍莓的甜味跟燻雞的香味,微微的熱量傳上手指,雖然很餓,不過還是很努力忍到回家再吃

 

路上吹了不少風,希望香味沒跑掉

換上居家服,洗洗手香香的吃著遲來的午餐,覺得很滿足

 

不期待發生大事,只希望每天都有愉快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